放暑假啦!離開溫暖的家旅行囉!
坐火車去埃及去金字塔


彩豆/拼豆類型的玩教具:
◎2~4Y:對孩子精細動作訓練,尤其是拇指、食指和中指的肌肉訓練,對於未來拿湯匙吃飯、握筆都有非常大的幫助。

◎4Y↑:對於藝術創作上是一個非常好的玩具。


Weplay的彩豆有甚麼跟他牌不一樣的地方呢?

※3D立體堆疊

市面上的彩豆都是平面創作,彩豆本身無法立體堆疊,但Weplay的彩豆是可以自己立體堆疊的。小編第一個跟女兒玩的彩豆遊戲就是用彩豆做仙女的魔法棒,把弟弟變成小狗狗(剛好弟弟開始學爬) 哈哈哈哈!


這是小編組的<叢林中的大象>,整個覺得自己超有才的。
大概四歲以上的孩子可以開始挑戰這種立體空間概念的藝術創作唷!




※鏡面使用:

Weplay彩豆另一個特別點有附鏡子,可以讓孩子觀察對稱的原理。鏡子架設非常簡單,只要放上兩根立柱,就可以輕鬆架上鏡子。
有了這個工具,孩子的創作就更無極限了,可以做出無限長的火車和無限大的房子!



※工具使用:
2Y以上的孩子就可以開始讓他們學習使用工具。Weplay彩豆的立柱原件,其實也是彩豆拔起的工具。
不論是用反面戳出來,還是正面插進去在拔出,對孩子都是非常好的訓練唷!

         

arrow
arrow

    we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