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半個月前巧巧大積木(以下簡稱巧巧)自己偷偷出道上了Men’s Uno雜誌,小編這兩周儼然變成他的經紀人,不斷在回答關於巧巧大積木的問題,尤其是他與堂兄弟歡樂大積木到底有甚麼不同,小編決定來開記者會一次說清楚講明白。

Weplay巧巧大積木 - 校園組

 

巧巧大積木

歡樂大積木


先來個數字周刊的比較圖 

巧巧是軟質積木,在照片中可以很清楚的看出來他只要出點力壓就會凹陷,所以在安全性上比較高。建議家中若是有2Y以下的寶貝,購入巧巧。
在組件的部分巧巧比歡樂多出弧形狀元件,所以孩子在創作時有更多可能。
歡樂是在色系上比較豐富,共有五色:比巧巧多了一個橘色。

不過不論是哪一款,都是MIT,無毒安全的好玩具唷!

  

 

  


該如何挑選:
小編會建議如果寶貝在2Y以下,還是建議爸媽投資多一點點買巧巧大積木,軟質的在幼齡的孩子來說還是有一定的必要性。

兩個可否混搭玩
不行唷!兩者尺寸不一樣,無法互相卡合堆疊。(上:巧巧、下:歡樂)

  
該如何挑選:
小編會建議如果寶貝在2Y以下,還是建議爸媽投資多一點點買巧巧大積木,軟質的在幼齡的孩子來說還是有一定的必要性。

孩子把積木弄「脫窗」
有少數家長跟小編反映說,我兒子動作比較大,咬/丟/踩就凹陷了,首先身為家長,我們要非常的開心,因為代表孩子身體非常健康、肌肉發展非常好所以才有這種能力可以把巧巧弄凹陷。
再來,我們也要感恩是巧巧,因為她保護了孩子的安全,畢竟不是物理學裡面總是要有物體承受這個力道,如果他是硬質的,今天受傷的就會是孩子了。但是要怎麼解決呢?
只要準備充氣的器材(萬能的嘴巴也可以),對著積木氣孔用力打氣,就可以恢復原狀囉!

 



續集:巧巧大積木收納方式
網友開箱文:
bit.ly/2sknGWw
巧巧大積木了解更多:bit.ly/巧巧大積木-M
歡樂大積木了解更多:bit.ly/2songO7

 

 

arrow
arrow

    we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