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會很擔心大型積木收納的問題,會不會很佔空間?我家很小會不會放不下?
小編今天提供三種收納方式,如果你有更有創意的方法,也歡迎跟我們分享!


變成圍欄:
孩子主要的活動空間,不外乎是客廳或是小孩房,再怎麼收拾和精簡,通常還是會有小部分的電器i.e.電扇/空氣清淨機/除濕機等等。 (哈哈有沒有人跟小編follow黃醫師聖經)這時候就可以跟小編一樣把巧巧/歡樂變成電器的小城堡,保護孩子的安全,同時也是家裡很時尚的擺設,拜託~我們巧巧可是上過男性時尚雜誌呢!*撥髮*



IKEA KALLAX系列:
很多知名親子部落客都會推薦IKEA KALLAX系列,我們今天也追風用這個來做示範,可以看到家庭組只要一格還沒滿就可以輕鬆收納,孩子也可以自己放置。
校園組的部分,一格不到半也可以放進去,甚至多的一半可以當書擋唷!

家庭組32pcs

校園組64pcs

 

童趣收納箱
各位家長在育兒的路上一定有被燒過的童趣收納箱,最大尺寸的箱子 38x61x37cm ,家庭組塞不到一半,校園組也占了3/4的空間。可謂小小的空間大大的樂趣阿,在寸土寸金的台灣,可是非常重要的唷!

家庭組32pcs

校園組64pcs


以上就是蕙質蘭心的小編跟各位分享收納方式,如果有更創意的方法,請email到 ws@weplay.com.tw ,若我們一致同意是很棒的方法,您也願意讓我們分享,小編就會送出木紋積木─旅行組(15pcs)一份唷!

arrow
arrow

    we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