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奇緣的麋鹿SVEN(小斯)

#蠟筆小新的大象 XD

​​

​​

#美女與野獸的玫瑰花…….

#短腿可愛的臘腸狗

​​

​​

 

台灣市面上已經充斥著各種積木類型的玩具,到底童心園為什麼還要再引進
美國Guide Craft頂尖建構積木,來繼續攪和這一池春水呢?讓我們娓娓道來。


#拼圖積木最多造型單元件,創意不受限


頂尖建構積木裡的基本款-12種獨特積木原件,是拼圖積木裡面單元件最多的一款基木,更有別於傳統樂高積木偏正方、長方形設計。積木之間不需要完全密合也能卡住可以輕易的製作出需要角度的設計,這是小編神來一筆的天鵝,從照片中看到白色的天鵝頭還可以隨意上下移動,讓孩子玩的時候更擬真。

低頭喝水的優雅天鵝

驕傲的抬頭天鵝 XD

從這款風車作品的角度來看,因為有這種H形狀的特殊積木能連結其他積木,且高摩擦力的關係,讓積木能輕鬆卡合維持在設計的高度,我們可以非常簡單打造出和實體相似度超高的風車葉片造型。

#開美圖秀秀的積木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每顆積木都有切圓邊特殊表面處理,有點像是樂高積木的塑膠材質開美圖秀秀,摸起來非常溫潤又安全,非常適合嬌嫩的小手,其實小編本人也會無意識的在積木表面摸來摸去,因為這種觸感真的會讓人不由自主的上癮….

#親子同樂最好玩

相信很多家長都有這樣的經驗,雖然很想陪孩子一起玩玩具,但多少會覺得無聊或沒有挑戰性,不知不覺就失去跟孩子共玩的興致。 (別急著否認啊~這就是大人的本性 XD)
這款Guide Craft頂尖建構積木讓小編推薦不已的最大原因就是『非常適合』親子一起共玩,
特殊造型加深積木建構的難度,打破傳統樂高積木垂直堆疊的簡單作法,讓家長跟小孩可以不斷討論如何打造出想像中的作品,除了挑戰性高,互動性又強,讓大人跟小孩兩方都能得到一定的滿足感,這款積木是不是真的很棒!



衍伸閱讀:到底要不要FOLLOW INSTRUCTION…下集

 

arrow
arrow

    we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