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2.jpg

常常在親子餐廳、學校或遊樂場所,都會放些大型教具供小朋友遊戲,

今天小編要來跟大家介紹的是顏色鮮豔、圖案可愛的森林派對歡樂組,

到底是有多歡樂?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森林派對03.jpg

  雙面設計,發展不同能力

森林派對04.jpg

緩坡面

能穩穩的貼合地面,爬行時順著坡度上上↗下下↘的,給予不同空間感受,大一點的孩子可以上下行走,提供身體運動機會。

森林派對05.jpg

搖擺面

晃啊晃的就像是平衡板,可以把嬰兒放在上面輕晃(就不用再買嬰兒搖床啦~),或者蹲、坐、走在上方練習平衡及身體控制,平衡感練好長大後搭船就不會暈船了⊙_⊙?

 森林派對06.jpg

長條狀

長一點的毛毛蟲讓遊戲增添豐富性,下面組合玩法會再為大家介紹,值得要留意的是,緩坡面就像是弧形的獨木橋,孩子須走在獨木橋的中線上才不會滑落,考驗孩子的行衡感及行走步態的控制能力。

森林派對07.jpg

另外,讓小一點的孩子玩時,如果擔心搖擺面的搖晃幅度太大,孩子會感到害怕,可以將小瓢蟲放置在大毛毛蟲的兩側,利用緩坡面卡住搖晃的角度,等孩子熟練後再慢慢移開距離,也是一種遊戲的方式喔!

森林派對09.jpg

 

 如何佈置更好玩呢?

先從簡單的小瓢蟲開始,將瓢蟲正反交錯擺放,讓孩子上上↗下下↘爬行或踩踏,同時也可多人進行,營造在河中行走石頭上的情境。

森林派對08-1.jpg

 

將整組森林派對交錯排列,可直線排列、雙排並列、或繞圓、或行走闖關,也可以自己創造出更好玩的組合方式喔!另外,在說故事或扮演遊戲時,森林派對也能直立圍起一座小小城堡,在其中遊戲、聽故事彷彿身歷其境,為遊戲角落增添趣味性。

0120b-552.jpg

 

小編私藏玩法是,跟Weplay其他產品一起玩,超級好玩的啦,絕對讓小朋友玩到翻掉,整夜好睡覺Zzz

森林派對11.jpg

森林派對(歡樂組)http://bit.ly/2uIRDfP-M

森林派對(可愛組)http://bit.ly/2vpsTej-M

arrow
arrow

    we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